倉儲設備

承豐角鋼提供角鐵架、不鏽鋼角鐵、免螺絲不銹鋼角鋼架、倉儲設備規劃、倉儲貨物料架、鐵架貨架、重型物料架等產品。口碑推薦,品質保證,免螺絲角鋼物料架,倉儲設備業界首選,耐用是您的第一選擇!各式角鐵組合架/免螺絲角鋼架規格、尺寸、訂做規劃,依照您的需求提供客製化服務,免費到府丈量規劃。

連數,層數可依空間調整增加儲力,使用免螺絲組裝,具高承載力,可作物料架之整體規劃,品質優良,堅固耐用


1.連數,層數可依空間調整增加儲力

2. 每層荷重100-1000kgs適合大小物品
3. 組裝DIY式
4. 所有零件加工皆為一體成型不需焊接
5. 提供專業規劃設計與安裝施工服務

04.jpg
 積層式物料架

積層架為平面空間增加樓板使用面積及加大倉儲容量,而可減少倉庫租金及不影響原始倉庫之結構,利用貨架本身結構向上延伸,藉由隔層將頂部空間密集運用,上層可存放輕量物品或當辨公室使用,或在頂端放置輕、中型架,亦或設計為一寬廣平臺置放貨物,組合式之設計,可配合未來之需求,拆除,重組或是擴充,是相當具有彈性之空間利用設計。
中量型倉儲角鋼物料架 (6).jpg
 中量型物料架

中量型架為一般倉庫或存放物件所廣泛的使用,配合欲儲存物件的包裝箱子尺寸,採用可調式設計,可自由調整存放高度與寬深度與每層的層高,且每層平面荷重能力約300kg~400kg,可依特殊要求而規劃貨架組合式櫃體設計 可輕易的組合、拆解方便,搬遷移動特殊結構設計,穩固防震防傾倒,美觀經久耐用。

嘉義科技公司~重量型物料架-6.jpg
 重量型物料架

提供了儲存貨物最簡便的方式,空間規劃是所有棧板料架中能最快速提存貨物的一種料架,一目了然的儲位及區域劃分相當簡化管理,且適合各種棧板尺寸及荷重,將平面儲存變換為立體儲存,有效的利用倉庫儲存空間,利用最低的貨架成本換取最高的空間成本,更有效率管理貨物數量、進出、存取
組合式的結構設計。

02.jpg
 懸臂式物料架

懸臂式料架之設計針對長形物的儲存而設計,用重型支柱作中柱,尤甚者使用H型鋼為中柱,向左右兩邊伸臂托物,臂長視儲物的重量及數量而定。特性~儲存量小,空間效率低,約15~20%通常搭配天車,效果更佳。



南科化學工廠~駛入式物料架.jpg
 駛入式物料架

駛入式料架之設計是把數排料架連接起來,取消通道設計,通道就是儲存空間,堆高機直接進入貨架存取物品,存放時由內向外存放,出貨時由外向內撿取,不能先進先出。 特性:儲存量大,空間效率高,約80%左右,較固定式料架增加40%儲存空間,適合同樣多量物品儲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