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量型角鋼物料架

提供了儲存貨物最簡便的方式,空間規劃是所有棧板料架中能最快速提存貨物的一種料架,一目了然的儲位及區域劃分相當簡化管理,且適合各種棧板尺寸及荷重,將平面儲存變換為立體儲存,有效的利用倉庫儲存空間,利用最低的貨架成本換取最高的空間成本,更有效率管理貨物數量、進出、存取組合式的結構設計。

#駛入式料架 ~之設計係把數排料架連接起來,取消通道設計,通道就是儲存空間,推高機直接入貨存取物品,存放時由內向外存放,出貨時由外向內揀取,不能先進先出。儲存量大,空間效率高,約80%左右,較固定料架增加40%儲存空間,適合少樣多量物品儲存。

#後推式料架 ~其原理是在前後樑間以多層台車重疊相接,由前方將棧板貨物置於台車上推入,後儲存之貨品會將原先貨品推到後方,當前方棧板取走時,台車會自動滑向前方入口,一般規劃2~4個棧板深儲位,最多可達5個儲位深。較固定料架增加30%儲存空間,適合少樣多量物品,為先進後出之作業方式空間效率約50~60%。

#重量型料架 ~重量型料架是最普遍的一種料架,提供100%的存取性,並且有良好的存取效率。儲存物品較重,須配合棧板和堆高機使用,故又稱為棧板式料架。

 

嘉義科技公司~重量型物料架-6.jpg